山东球墨铸铁管销售公司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技术支持
技术支持

球墨铸铁缺陷修补方法

发布日期:2018-04-09

球墨铸铁管是以镁或稀土镁结合金球化剂在浇注前加入铁水中,使石墨球化,应力集中降低,使管材具有铁的本质,钢的性能,强度大、延伸率高、耐冲击、耐腐蚀、密封性好等优点;内壁采用水泥砂浆衬里,改善了管道输水环境、提高了供水能力、降低了能耗;管口采用柔性接口,且球墨铸铁本身具有较大的延伸率(>10%),使管道的柔性较好,在埋地管道中能与管道周围的土体共同工作,改善管道的受力状态,从而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。球墨铸铁管一般直径打,管壁厚,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。因此,目前我国供水行业通常采用球墨铸铁管作为主管材。

  球墨铸铁的产品有类似气孔、脏眼的缺陷,有的位置在加工面上,对这样的缺陷产品报废了真有点可惜,请教各位大师,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修补,使修补后的产品性能和色泽符合原铸造基体材质的性能(包括可加工的性能)。

  1、清理缺陷处,

  2、用氧气将缺陷处烧到临界熔融温度,

  3、将同牌号的铁水浇注在缺陷处,

  4、保温900度一小时,

  5、2小时降温至500度,

2
相关阅读
山东球墨铸铁管销售公司
  • 联系:周经理
  • 电话:15553267777
  • 手机:13672070777